微风轻哨

不屑一顾最相思

离我老婆远点(4)

13


「两千万,全部算你头上。」横山进屋的第一句话。


「??????」富    二代就能随便宰吗?大仓气得站了起来,脑中瞬间整理好了拒绝的50条理由。


「都是你的错,你是不是在店里乱摸人家东西了?」横山的大嗓门再加上自己的高音,让大仓暂时闭了嘴。他突然想起自己的确是摸了那店里的不少东西,好像还把一个黑色人偶摸掉漆了,顺手蹭到了自己的裤子上。


「摸了又如何?那里是博物馆,不准人摸吗?」


「总而言之就是都怪你啊!」横山咆哮,上次他这么被横山吼还是在抢东西吃的时候。「你乱摸了怪力乱神小雕像把我弄成这个鬼样子!」大仓知道不出点血绝对不能收场,他们这群人里就数横山最抠,还意志坚强,看他的神态也知道这次躲不过去了。他妥协:「一千万,责任对半分。」


「一千九百万,再低不谈!」


「一千一!」


「一千八!」


「一千二!」


「一千七!」


「一千二百五十!再多我今晚两只炸鸡三个汉堡四份薯条,让你一年健身白费!」


「快转!」


收到转账提示后,横山才说:「神婆说,想换回来,你要每天去体育馆跑10圈。」


「你不跑吗?」大仓下巴掉了下来。


「你这娇弱身体,10圈还不跑出心脏病吗?我就付钱就行。」


「我去不是吧!」大仓摔门而去。


14


这次净赚250万,不知道Hina能不能少生气一点。横山坐在沙发上,有点开心又有点担心。


「小忠?」安田推门进来了:「今晚我和Maru喝酒你来吗?」


横山的第一反应是拒绝。今天是他和村上的一个月纪念日。等等,似乎......过不了了?


我x!


「小忠你怎么了吗?怎么看起来有点低落?」安田坐到他身边,有点担忧。


「没什么事Yasu,我会去的。」横山说。看着安田担忧又期待的表情,横山怎么都说不出拒绝的话。


不喝醉应该也没事的吧。


15


累得半死的大仓还是不得不回了横山的家,毕竟和经纪人也不好解释。除了手机(换了还不如让他死),他们现在什么都得调换过来。一想到晚上要用横山的牙刷,大仓的心情就很复杂。


虽然理论上来说的确是「他」的牙刷。


横山的公寓是个典型的有钱单身汉公寓,床只有一张,但外面的沙发很宽敞。横山不准他睡自己的床,不过讲真大仓也没有很想睡。


谁知道那上面会不会有可疑的污渍之类的啊。


打开冰箱,里面居然有不少食材,一块成色非常好的夏多布里昂牛排和相配的顶级餐酒完全吸引了大仓的注意力。横山自己不做饭,但他似乎是会叫主厨来家里烹饪,那就说得通了。大不了再买一块吧,大仓一边给芦笋削皮,一边喜滋滋地另外下单了柠檬和新鲜生蚝。


16


「我......我真的不能再喝了......」都怪Maru的酒太好,本来心里就不爽的横山一不小心就醉了。


能不醉吗?他知道了村上在他们的纪念日去出差,知道了Yasu和Maru早就发现了他们在交往,因为村上时不时来找这两人咨询感情(什么眼光啊),重点是他知道了大仓的酒量远没有他预测的好,连红的都能醉!


他动作迟缓地翻开手机,在里面找大仓的电话。


「大仓你不要啊!!!!!!!」吓得安田和丸山赶紧来抢他手机,「你不要再醉酒给制片人打恶作剧电话了!!」


好家伙,他现在知道为什么上次那个制片人脸那么臭了,村上还以为是自己失礼了呢。


想到村上......


好想Hina,好想Hina的眼睛,好想Hina的虎牙,好想Hina的胸肌,好想Hina的身子......


「Hina......Hina......」他口齿不清地呼唤。如果横山没那么醉,一定能注意到空气顿时诡异地安静了下来。


17


座机响了,把正在猛吸生蚝的大仓吓了一大跳。


昭和老古董有座机也正常,比这更神奇的是居然有人打座机。


「喂?」大仓擦干净手才接起来。


「Yoko?」村上的声音传来,本来已经有点微醺的大仓清醒了。


是另一块老古董,糟。


「Hina,怎么了吗?」这可能是例行的老婆查岗吧,几句话应该能对付过去的。牛排冷了就不好吃了。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还顺利吗?」大仓忍不住开了口。


「顺利,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现在和staff出来喝酒。」


「好的,注意别喝多啊。」大仓其实觉得对话到这就可以结束了,但隐约觉得村上似乎还有什么想说的,便没挂断电话。


「嗯。」村上轻声说,「冰箱里有一块夏多布里昂,你把它煎了吃吧。」


「好的。」他立刻说。正中下怀,耶!


「你知道怎么做吗?」


「我可以请厨师上门。」


又是一阵无言。


「好的。」村上声音小得几乎要听不见了。


「吃得开心,等你回来,Hina拜拜!」大仓好歹加了一句。


「再见。」电话挂了。



TBC


下一更就可以发现咯~

评论(6)

热度(33)